尤加利2~修  

尤加利

1788年開始,就有人蒸餾出尤加利精油,當時有兩個醫生-約翰、懷特(john White)和丹尼斯、柯斯登(Denis Cossiden),蒸餾出薄荷尤加利Eucalyptus dives)精油,用來治胸腔問題和絞痛。在澳大利亞的新南威爾士州有幾座名為藍山的群峰,就因為那裡的尤加利樹脂分泌出獨特的藍色氣霧,籠罩了整片森林而得名。置身在這令人震撼的芬芳環境里,令人無法忽視這古老樹木的神奇療效。

 

尤加利是一種非常奇妙的精油,用途很廣而且效果令人滿意。在夏天它能讓我們身體涼爽,冬天則能幫助御寒。它有抗炎、防腐、抗菌、利尿、鎮痛和除臭的特性,研究証明它還能抵抗濾過性病毒。它治療咳嗽和感冒的特效一直為人們所稱道,除此之外,它在治療膀胱炎、念珠菌、糖尿病和晒傷方面的效果也同樣出色,同時,它還是獸醫的好幫手,亦可作為殺蟲劑來使用。

 

尤加利的品種很多,任選其中一種都會對你的基本保健裝備非常有用。

 

原著:瓦勒莉、安、沃伍德

 

我自己是吃過尤加利膠囊

而且只要是咳嗽我就會使用

當然還會加薄荷

網友注意不是精油就拿來吞

我吃的是食用級的

不可以亂使用喔!

 

其他的效果我就自己參考囉!

書上說的

~ ~ 翻譯的好累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札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