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76

王昭,名嬙,字昭君,中國古代四大美人的落雁,晉朝時為避司馬昭諱,又稱「明妃」,漢元帝時期宮女西漢南郡秭歸(今湖北省興山縣)人。

王昭君於漢元帝時期以良家子的身份被選入宮為宮女。畫工毛延壽趁機勒索宮女。宮女們為了自己能被皇帝選中,送給毛延壽很多錢財。雖然王昭君相貌出眾,但因品格高尚,不似他人用各種手段以謀求皇帝的寵愛,毛延壽得不到賄賂,便故意醜化她[1]。於是「入宮數歲,不得見御,積悲怨」[2]竟寧元年(33),匈奴呼韓邪單于來朝請求和親,昭君自願請求嫁於匈奴。到了昭君出塞那一天,元帝見昭君美冠漢宮,不禁大吃一驚。他本想留下她,可是又怕失信,只好忍痛割愛。後來漢元帝大為惱火,想要殺掉毛延壽等畫工

 

絲瓜絡洗臉方

絲瓜絡,殭蠶、茯苓、白菊花,珍珠母,玫瑰花

來源:古代宮殿養顏方

DSC_0074  

落雁皂

配方

植物油:甜杏仁油、蓖麻油、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可可脂芥花油

中藥類:殭蠶、紅棗、茯苓、絲瓜絡

精油類:玫瑰、玫瑰天竺葵、薄荷、佛手柑、洋甘菊

添加物:珍珠粉

DSC_0078  

 

絲瓜絡化學成分含木聚糖(xylan)、甘露聚糖(mannan)、半乳聚糖(galactan)等。性味性症,味甘。

功能主治.........(不好意思功效不得刊登.請網友上網自行搜尋感謝萬分 ~ ^^)

蓖麻油

應該是每位女性小藥箱裏的必備物品——它不僅幫助我們保持健康,而且對於頭髮、睫毛、皮膚也大有益處。

DSC_0081  

此皂香度夠泡沫好推洗

其實此皂實驗了好幾次才成功的

個人實為喜歡

適合一般混合肌膚使用喔!^^

當然也希望大家歡喜用用看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札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