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20

楊貴妃開元七年六月初一天寶十五載七月十五)(公元719-公元756),太真。是唐玄宗之寵妃,身材豐滿,膚如凝脂,乃中國古代四大美人的「羞花」。

天寶十四載(公元755),范陽平盧河東三鎮節度使安祿山以反楊國忠為名起兵叛亂,兵鋒直指長安。次年,唐玄宗帶著楊貴妃與楊國忠逃往中,途經馬嵬驛(今陝西興平市西)時,隨駕禁軍將校一致要求處死楊貴妃和楊國忠。唐玄宗言國忠當誅,然貴妃無罪,本欲赦免楊玉環,無奈禁軍皆認為貴妃乃禍國紅顏,安史之亂乃因貴妃而起,不誅難慰軍心、難振士氣。接受高力士的勸言後,唐玄宗為求自保,不得已賜死楊貴妃。這就是白居易的《長恨歌》中的「六軍不發無奈何,宛轉蛾眉馬前死」之典故,最終楊貴妃被賜白綾一條,自縊在佛堂的梨樹下[10],時年38歲,而楊國忠則死於亂兵刀刃之下。玄宗在安史之亂平定後回宮,曾派人去尋找楊貴妃的屍體,但未尋得。

 

潤鬢二色膏油

白胭脂花白杏仁心. 梨汁. 白龍腦、桃花、麝香、芝麻. 核桃油

來源:古代宮殿養顏秘方

DSC_0025  

羞花皂

配方

植物油:麝香草油、芝麻油杏桃核仁油、甜杏仁油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可可脂

精油類:香桃木、茉莉、玫瑰

添加物:胭脂樹細粉、桃花粉梨汁、薄荷

DSC_0028  

特別添加了麝香草油、芝麻油杏桃核仁油、甜杏仁油

増加滋潤度和洗感

桃花

桃花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,這些物質能............(不好意思功效不得刊登.請網友上網自行搜尋感謝萬分 ~ ^^)

現存最早的藥學專著《神農本草經》裏談到,桃花具有"令人好顏色"之功效。在清節前後,桃花還是花苞時,采桃花250克、白芷3克,用白酒1000毫升密封浸泡30天,每日早晚各飲15-30毫升,同時將酒倒少許在手掌中,兩掌搓至手心發熱,來回揉擦面部,..........(不好意思功效不得刊登.請網友上網自行搜尋感謝萬分 ~ ^^)

本皂延用古法中藥+歐洲製法的結合

希望有更上一層的表現

兩造的優點集於一身

是我希望看到的

本皂適合一般偏乾肌膚使用

希望大家喜歡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札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