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52

平安皂

因本人是佛教弟子

所以不做一般市面的芙蓉皂或艾草皂之類的

所有材料均從佛教材料行取得

DSC_0056  

配方:甜杏仁油、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酪梨油米糠油可可脂

除障配方:除障香粉38味、安息香、龍香草、楓樹膠

精油:沈香、檀香

DSC_0060  

安息香,又稱『拙具羅香』,在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》中,有提到:「此觀世音菩薩,所說神咒,真實不虛。若欲請此菩薩來,咒拙具羅香(拙具羅香,安息香也)三七遍,燒,菩薩即來。

《如意輪陀羅尼經》亦云:『若欲執金剛藏菩薩現者。沈水香安息香等和酥蜜。一明一念執金剛藏菩薩。一燒滿十萬遍。執金剛藏菩薩而自現身。』

 

龍香草該草藥還可用作上好的熏香,具有辟邪(註1)益智之功效,常於佛塔和佛像裝藏時用,也用於煨桑等。藏傳佛教各教派諸多聖者對該草藥都有過許多讚譽之詞。

佛像裝藏之必要聖物,西藏獨一無二之殊勝能量草,極具加持力,是燃燒供佛,裝藏,除障之極好香草,又叫藏神草、神香。

DSC_0058  

此皂有獨特的香味

用了之後一定愛上它

但購買時請注意

這個皂的味道完全不跟芙蓉皂或艾草皂一樣

完全是一種"藏香"

希望買一般平安皂的人請誤下標 ~ 謝謝

適合一般和混合性肌膚使用

希望妳喜歡

  

註1

辟邪一詞說明

辟邪即避凶,不好。辟邪是一類銘記歷史教訓、避免重蹈覆轍的信物。廣義而言,民間使用的辟火、辟水、辟兵、辟車等都可稱為辟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札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